联动

【判官】and【全球高考】2

借用了木木的原文,粗体字就是


游惑扫了一圈周围,纯白的墙边布满各种各样的机器,正中间摆着一个庞然大物——系统核心。

     远处, 一阵争论声传了过来,游惑皱了皱眉,什么都没说,秦究敏锐地觉察到了他的情绪, 抓住了他搁在身侧的手。让游惑意外的不是系统,而是在那群人中的一个人罢了。

    那是一个高瘦的女人,脸色总是显出病态的苍白,即便如此,她依然很漂亮。

    不是艳丽,而是凌厉又冷淡的漂亮。

         “系统研发已经差不多了,但是始终无法激活他的学习模块,必须要有他可以模仿的对象,这个对象还必须有足够的能力,对系统有足够的用处。”说话的声音缓而平。这样的人似乎天生具有说服力,好像她所说的才是最为理性的。(就用‘她’来称呼吧)

秦究想把自己爱人的耳朵和眼睛蒙上,让他别看这一幕。

“确实是可以,系统开始独立运转后学习模板和我们留在里面的投影足以支撑他自行修复,杜登•刘当时为了延续生命做出的这个决定未必没有用处。”一个男子开口说道,“关键问题是谁来做这个模仿对象。”

“军部那边有一个成绩优异的女孩,无父无母,倒也可以,糊弄军部也挺容易的,一群五大三粗的人能够发现什么。”她翻动着资料,一边提着。 

“听说你有一个儿子,按照基因来说,你儿子应该更适合做这个观察对象。“那个男子又开口了,”就他们两个一起吧。“她看了看系统,点了点头。

“我去,这女的真狠啊,自己儿子啊“周煦惊讶地说道,”我一下子觉得我妈对我真好。“夏樵拉了拉他,示意他别说话,周煦这才反应过来游惑跟她很像。

秦究捏了捏游惑的手,问道“怎样离开这里?”他现在很想把这里给炸了,冷静不了。

闻时甩出一根傀线,破坏了这个场景,尘不到开口对着黑雾说道:“既然你已经自己想开了,就不要在这徒留幻想了。”黑雾压了过来,又瞬间散去。

游惑闭了闭眼”多谢“,转身拉着秦究离开。

我写不下去了,就这样子吧,谢谢大家体谅我的小学生文笔,谢谢。

评论(2)
热度(7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听风去啊 | Powered by LOFTER